Coconut

,冥王星也想陪你去

#2022#

如果说,某一天我离开了

那么于我而言,最大的遗憾有两个:

一个是:没能多看看几场春春的演唱会

一个是:没能带老爸老妈出去旅游、散心

这两个也是我永远不会改变的最大的心愿。
———

不知道为什么

总感觉自己这辈子一定不会活得那么久。

这是我从小或者从记事起就在心里面莫名其妙会有的奇怪的感觉,自然这也是我从不曾和任何人提起过的。

越来越觉得自己真的不太惧怕死亡

反而会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这会是一种轻松

但也不意味着自己现在活着有多么累,生活中还是有许多让我时时觉得活着真好的事情。

只是,…(诶说不出来为什么)

参加工作也已经快五年了

这快五年的种种经历也在精神层面上改变了我很多很多很多。

【生活、事业、爱情】

这三者的排序从曾经许久不变的“事业 生活 爱情”换成了这辈子永远再不变的“生活 XX 事业 爱情”

就是说,“生活”以后会我是人生中最要紧的选择,接下去的会是一个比事业更让我觉得重要的东西,但现在我并未发现,但它肯定存在;“爱情”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,这是我从小到大没变过的态度,所以顺其自然就好了。

———

原本就是想把最近愈加强烈的开头提及的想法说一说,顺带写一写某些小情绪,但似乎后面有点写的没头没绪了哈哈哈哈,那就这样了吧,随心即可。 


———

自由至上

永远快乐

☀️














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Coconut | Powered by LOFTER